至少打完今年。
先看能不能进世界赛,进了世界能不能突破八强,再决定要不要退役。
厂长立刻闭麦,安慰直播间里的粉丝。
苏白看到厂长这边直接沉默了,再一次问道:真的打算退役?那你找到可以接手edg的打野了吗?
怎么的?你想要来edg吗?打中单还是打野?
哈哈,我可没有能力接手edg,说不定由我带队的edg可以体验一次升降赛。
两人又是相互打趣了一番。
其实,我认为有个可以接手edg的打野。
brush,你应该认识吧?
我觉得他很不错,可惜被rox抢走了,我真的挺喜欢这名选手。
厂长笑着说道。
苏白惊了,他没想到自己会被厂长看上。
转会期,他就向edg战队提出过试训请求,可惜得到的答案却是拒绝。
brush啊!当然知道啦,现在可是大明星呢。
苏白知道厂长一直在直播,为了不让厂长难堪,他没有直接表露身份。
这时,终于排队结束,加入了对局。
两人也停止了闲谈。
这一局,竟然排到了faker,不过他的位置是辅助。
pea
ut在之前输给厂长和苏白之后,直接打出了一波七连跪,强行反向上分,结束了和faker的双排。
faker:3lmid!
公屏出现faker的位置互换请求。
ok!
苏白正好有点累了,便答应了faker的请求,玩一把辅助放松放松。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