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方五个人都惊了。
这瑞兹开着大招是什么鬼?
中路都没六级,你瑞兹先六级?
adc和辅助疯狂标记瑞兹的等级和雷克赛的等级,一个六级,一个刚刚四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并且瑞兹六级第一波开车就打出了下路的突破口。
牛逼呀,兄弟。
厂长赞不绝口,苏白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
或许,真的可以给这个大兄弟一个试训的机会,以他厂长的名义。
基本操作,有手就行。
瑞兹回城之后,直接掏出女神之泪和催化神石。
这开局,瑞兹玩家看到了怕是要兴奋到笑掉大牙。
pea
ut,你行不行啊,被瑞兹打野搞成这样?
skt基地里,faker破天荒的对旁边的pea
ut嘲讽了一句。
阿西巴,我要八连跪了,我的第一啊!
pea
ut只能无能狂怒。
在看到瑞兹的装备之后,pea
ut直接当场宣布这局可以结束了。
只是,蓝色方一直忌惮的瑞兹,却突然人间蒸发一样,一直没有出现在线上进行ga
k。
pea
ut的雷克赛趁机帮助队友强抓了几波,逐渐把劣势打回来。
这期间,瑞兹甚至没有为队友做出一次反蹲,这实在太反常了。
faker哥,你们瑞兹掉线了吗?
pea
ut好奇的问了一句。
不知道,他现在一动不动的,额......不对,他动了,他竟然在等野怪刷新......
我去!他竟然......竟然用大招赶路。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