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简体版
速成小说网 > 旧神之巅 > 说个事

说个事

话说回来,近期的这些章节,大家的反馈很不错。

每条评论、章说,育都仔细看了。

呀~就很开心!

看来各位对这一大段故事情节还算满意。

ヾ(▽)ノ

今天请个假,育试着存存稿,以后克制一下、改改自己的毛病。

从明天开始,在中午12点、晚上6点更新章节,尽量不让大家久等。

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立fg再次挠头。

要是被打脸什么的嗨呀!都t哥们儿,各位轻点扇

总之,我努力吧。

()(_`)

s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