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他们体修要动手打人的话,还需要有一些手段,所以说他们也能一拳轰碎一颗星球,但这都是最基础的能力了,毕竟需要自身出手还是效率根本赶不上魂修。
因此脾气好与不好这种事情没什么好争议的,反正都是杀人如麻,视生命如草芥。
只有在一些真正有规矩的地方,他们才会收敛,规矩越严谨,他们越是不敢放肆。
毕竟要承担相应的代价,若是管理不得当的话,那一切的骚乱都会出现问题。
说白了,一切让人感觉不美好的地方,都是因为规则做的不到位,只要规则能够有一些真正的普世价值,那么即便有极少数的那些心理扭曲不赞同也无所谓了。
毕竟这种东西不是一只虫子就能够坏了满锅汤的,他们这些强者之间的约束也是有一些规则,或许是自身的大道规则,也有可能是其他人所定义的规则。
但是在规则比较松散的地方,或者是某些规则就偏向于他们的时候,那就完全没有必要考虑这些东西了,该干什么干什么,想抢资源的抢资源,想杀人的杀人。
随心所欲,毫无掣肘,这便是宇宙之中许多的强者所奉行的一条。
弱肉强食,但这个道理永远都是强者所奉行。
若是一个弱者天天嘴上说着弱肉强食这种话,那真是愚蠢到了极致,毕竟强者奉行这条是可以为他们自身谋利。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