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简体版
速成小说网 > 陈重皇马 > 小赚,没亏,不炒了(求建议)

小赚,没亏,不炒了(求建议)

算是安安全全退出来了,还小赚了一点点...

主要是在10号的上午,出手了一波。

牵扯太多精力了,这东西,还是不能碰,感觉最喜欢的足球都开始索然无味了。

这里讲一下关于罗哥的处理,弗格森爵爷在2013年的时候提过一个计划,引进贝尔,而且和c罗谈好了回归。

但是高层没同意,然后爵爷就退休了。

我有两条路,一条是陈配罗,另一条就是罗哥后来还是离开,选择去了曼联,鲁尼,贝尔,c罗组成了三叉戟,本泽马可能也去。

陈重领导下的新皇马,对阵巴塞罗那的msn和曼的bbc又或者是bbcn。

看看大家的建议吧!

_l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