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你这怎么把把指挥这么变态啊?
八强赛的纪录片结束之后,就是四强赛的纪录片了。
edgvsssg!
顾晨第一把打ssg,上来就放大招!
烬+时光的组合,就是顾晨想出来的,并且第一局赢了ssg。
后面打成2比2的时候,顾晨又一次站出来稳定军心,然后带队赢了下来!
并且...网友们还在记录片里面发现了一个事实!
那就是edg半决赛打ssg的状态巨差!
尤其是顾晨的状态很差!
纪录片里面只提了一句——顾晨的状态远远没有训练赛要发挥出来的好,可能是因为紧张的问题。
就这一句话,让网友们都是浮想联翩。
啊?edg训练赛这么猛的吗?
猫神训练赛究竟有多强啊,我看他打ssg已经很c了啊,结果队友一个个都说猫神这状态不行?
我不知道edg的训练赛有多猛,但是我看了这个纪录片,我感觉edg训练赛肯定很牛逼!猫神你技术究竟有多么厉害?
我也想知道猫神究竟有多么厉害了,他四强这么carry被说成心态不好,打的不好....关键是猫神自己也这么觉得。
我现在已经猜不透猫神的实力了。
网友们一个个都在猜测。
结果纪录片就详细的剪了edg训练赛和skt的对战情况,尤其是慢慢调整的情况。
一开始,edg和skt的训练赛基本上是010开。
说白了就是edg单方面的挨打,甚至队员心态都出问题了!
“卧槽,edg上来这么惨的吗?”
“那个时候大家都觉得edg是100%胜率,一把都没输过,结果他们训练赛打skt一把都赢不了吗?”
“卧槽,skt这训练赛也太哈人了吧,edg这么猛都赢不了?”
“哈哈哈哈,uzi都被打红温了!”
“我们是对线对线打不过,打团打团打不过,训练赛被全方位暴打,这个阵容选出来我都不知道怎么赢。”
那个时候,不仅是选手心态出问题了,教练组也懵逼了。
和skt打训练赛,用什么阵容都赢不了,怎么办?
于是教练组在进步,选手也在进步,通宵开会...
纪录片只是大体展示了一下这个过程,很多详细的细节都没有展示出来。
最后的结果就是...
edg打skt的训练赛从010开变成了28开!
再到后来的37开!
在打三星的时候,edg和skt的训练赛做到了四六开!
到了最后一天,训练赛才真正到了五五开!
但是也只有那么一天!
训练赛skt给的压迫感太足了!
可edg经过不断调整,终于和skt训练赛五五开了!
当然...纪录片里面,并没有说明顾晨准备的三个大招!
岩雀,吸血鬼,妖姬!
岩雀和妖姬都被剪了,只有吸血鬼作为大招...还用出来过!
决赛前夕,edg和we打训练赛,只有we愿意陪edg训练。
顾晨开发出了塞恩体系,作为大招。
还有双射手的下路体系,也作为大招。
以及最后的吸血鬼大招,这些全部都在纪录片里。
网友们看纪录片看的一清二楚!
纪录片里面,还有关于顾晨生病发烧的事情,训练赛停滞,决赛前被迫养病。
edg甚至都约好we打训练赛,最后却打不了,因为顾晨生病了!
纪录片里面,还有edg和skt在决赛的时候...顾晨第一把打完之后的状态,发烧有多么难受...全部都写了出来。
甚至在edg和skt打出1比1之后,顾晨在后台无力干呕的样子,一群人上来围着顾晨....
其实发烧的事情,经过957直播传,已经传出去了,可网友们没想到顾晨的情况居然这么严重!
在edg和skt打成1比2的时候,顾晨在后台的状态,加上自责...让网友们看的都很心疼。
顶着高烧打比赛,最后吃药,然后强行上场,还打出了这么精彩的表现!
网友们一个个都动容了!
顾晨...
这就是顾晨!
顶着高烧打比赛的顾晨!
为了对战skt,顾晨想出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战术,让edg去练!
塞恩一级下路四包二是顾晨想出来的。
下路双ad也是顾晨想出来的!
甚至连要怎么运营才能赢下来比赛,也是顾晨想的!
指挥也是顾晨做的!
最后的吸血鬼大招...也是顾晨想出来的!
这就是战术大师...
网友们发现,顾晨不仅操作厉害,脑子更厉害啊!
只是...纪录片里面,全程没提到妖姬和岩雀的事情。
edg特意剪了!
毕竟顾晨的妖姬是王牌绝招的事情,夺了冠也没必要拿出来装逼秀。
妖姬这英雄难道s7就要被删了吗?还是说edg以后不打比赛了?
妖姬作为大招没用出来,那就以后可以再用!
哪怕全网都知道顾晨会妖姬,可edg也不会把具体的妖姬战术给透露出去...
毕竟妖姬这个英雄,不知道哪个版本就会又加强,顾晨还是可以用的!edg随时都可以当成一个大招来用!
自己主动透露出去妖姬作为大招的细节,那不是蠢吗?
网友们看完了纪录片,才知道顾晨究竟有多么厉害!
战队的灵魂人物!!
可以说,没有顾晨,edg就赢不了skt!!!
这个时候...
无数的网友们都有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skt五ban妖姬,说明什么?
这只能说明,不是skt的教练脑残,而是edg真的准备了妖姬的战术!
纪录片没有,就代表edg没准备吗?
顾晨半决赛状态不好,决赛发烧...都打出来了这种表现!
那顾晨本身的实力,究竟有多么变态啊?
而skt又选择五ban妖姬!
那顾晨的妖姬....
肯定是大招!
网友们不知道,可他们用脚想都知道,能让skt逆版本五ban妖姬,也该说明顾晨的妖姬有多么恐怖了!
可是网友们...一个个都没见到过!
甚至连rank都没见到顾晨玩妖姬!
网友们一个个都有些怀疑人生....
一个网友在网上发帖。
我突然就知道skt为什么逆版本五ban妖姬了!
你们想啊,猫神是不是打韩服都是逆版本用刺客乱杀?他的刺客也太变态了!!真的,你们看操作集锦!猫神绝对是刺客绝活!
一个刺客绝活...你说猫神会不会玩妖姬啊?
skt逆版本ban妖姬,猫神逆版本随便上韩服第一....那猫神的妖姬,你们想想,是什么水平?
_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