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的欢呼声震耳欲聋!
绝大多数的中国观众,都是支持lpl的!
他们看到we能赢就很激动,尤其是看到rng也赢了gen的时候,更是激动!!
卧槽,rng,we都太牛逼了!
哈哈,卧槽,rng都赢了啊!
三个小组的队伍怕是可以轻松的小组第一出线了!!
哈哈,三个小组第一,然后三个四强,我已经想象到了!
舒服了舒服了!
网友们相当激动。
而在第二天,就有edg的比赛了!
第二天,先是we打tsm!
强强对决!
还有一个是rngvsfb!
这个比赛明显就有实力差距了,rng显然要比fb厉害的。
而最后一场比赛是edgvsc9!
网友们已经提前开香槟了。
哈哈,edg,rng,we,肯定都是全胜的。
我都不知道这三个队怎么输啊,感觉他们一点都输不了啊。
讲道理,我也觉得这三个队输不了,哈哈,他们随便赢!
lpl加油!lpl给我冲!!!
在现场,不知道有多少edg的粉丝!
无数人期待这一天,期待了太久了!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
现在的lpl,其他所有队伍的粉丝加起来都没有edg多!
edg有圣枪哥!
edg还有厂长,有小狗,有meiko!
edg还有不少猫神的粉丝...
这么多人都喜欢edg!
edg的粉丝现在占据了lpl的八成!!
现在太多太多的人喜欢edg了!
这场比赛,edgvsc9,才是焦点中的焦点!
厂长要出场了,uzi也要出场!
网友们期待了太久这一场比赛了!
只是这场比赛的首发,是scout。
网友们没有看到顾晨...
不过网友们也没有多么担心。
因为顾晨在微博上更新了动态,表示下了大雨,回不去中国,正在全力赶回去。
所以前面三天的比赛,顾晨都没办法上场了。
可网友们完全不担心啊。
现在的edg,需要猫神吗?
不需要猫神也能赢啊!
中路的scout可是大腿!!
lpl的第一把比赛,we面对训练赛无敌的tsm,we轻取tsm!
lpl的第二场比赛,rng面对fb,rng和打人机一样,轻松击败了fb!
网友们更是相当激动。
结果等到最后一场,edg打c9的时候。
scout中单选出了现在非常强势的卢锡安。
现在这个版本,中单卢锡安的确很强,对线强度是很高的。
网友们本来以为edg会轻松击败c9。
但是在比赛里面,edg和c9打成了五五开。
最后edg输了...
c9推平了edg的基地。
这一刻,现场沉默了。
edg的队员也沉默了。
阿布在后台也是懵逼了。
明明edg的训练赛打的很好很好,没有几个队能打得过edg的。
结果edg正赛输给了c9?
这怎么可能啊?
尤其是第一把比赛,edg出现了很多的低级失误。
反观c9是打的越来越好!
c9没有什么太多失误,edg自己失误拉满了。
edg0-1开局。
edg一输,直接上了热搜。
edg全员都有失误,团队配合更是丑陋。
scout中路玩的很好,可也一样有失误。
最后的结果就是...输了。
网友们血喷今天edg的状态,很多网友都觉得太失望了。
????
怎么输了啊?
卧槽,edg这打的是啥啊?
这还是edg吗?也太轻敌了吧?
网友们觉得以edg的实力,不可能打不过c9的!
出现这种问题,只能是轻敌!
除了轻敌,没有别的原因了。
算了算了,输一把也是好事,相信edg吧。
我也相信edg,edg后面总不可能接着再输了吧?
放心吧,也就输一把,下一把是不可能输的。
edg下一场打ahq啊,加油加油,赶紧找找状态啊,急死我了!
有很多edg的粉丝,这个时候还会支持edg。
申佳瑞就是edg的粉丝。
还有闫雨婷,一个19岁的漂亮女孩,来到武汉体育中心给edg加油!
除了很多很多的粉丝之外...
还有很多的lpl的解说。
米勒,娃娃,管泽元,记得...
还有余霜,任栋这样的主持...
lpl的全体工作人员,其实很多人都是edg的粉丝。
结果edg上来第一把就输了,让人大失所望。
唉,放心吧,相信edg吧。
edg好好调整一下自己,我觉得他们还是能赢ahq的。
edg加油!!
这个时候,无数网友都在给edg加油。
而顾晨也看到edg输给了c9。
顾晨看到输了的时候,头都大了。
啊??
这能输的吗?
他只记得历史上edg小组赛0-3开局,还是三把卢锡安。
可是现在的小组赛,edg也没碰到skt啊!
edg怎么可能会输了第一把??
而且第一把scout玩的也还是卢锡安...
顾晨觉得历史不可能再一样发生了。
毕竟历史已经改变了。
edg估计是心态和轻敌的问题,只要下一场好好打,还是能赢的。
至于卢锡安...顾晨觉得卢锡安没啥问题,真不至于怕历史重演不选卢锡安吧?
顾晨也有点头铁,他就想看看edg能不能赢。
明天的edg,应该没问题吧?
顾晨:“.....”
他就不信了,现在的edg,训练了这么久,还有他的指导,edg还能再输不成?
后天的天气预报就是晴天了,他就可以赶回国了!
而且的确和历史不一样了。
顾晨记得很清楚,当年的edg,第二场就遇到了skt,领先一万经济被翻盘了。
今天的edg第二场打的不是lz,打的是实力比较弱的ahq。
打ahq,应该不至于输了吧?
更不可能被一万经济翻盘了吧?
_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