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一些大得有收藏价值的狗头金之外,其余的黄金都先要送去加工成金砖,然后才送进地下金库里。这三吨黄金将是鸭堡地下金库里的第一批藏品。
“将军,我们的部队和普鲁士人发生了接触战,我们判断出那是普鲁士人的第二军团和易北河军团。”一个军官向贝奈德克将军汇报说。
“在什么位置?”贝奈德克将军问道。
“在这里,还有这里。”那个军官迅速的在地图上标出了普鲁士人的军队的位置。
和历史上不同,因为现在的奥地利在上次吃了高新科技的亏之后,对在南北战争中出现的新科技非常的关注,南北军队对有线电报的使用就是其中之一。所以相比原来的历史,如今的奥地利人对战场的情况了解得更清楚。
“他们的动作突然加快了呀。”贝奈德克将军说。
在这一战开始之前,说实话,虽然俾斯麦和王太子都认为普鲁士已经有了击败奥地利的实力,但是国王,还有那些容克军官们对于去打奥地利还是怕得要死的。这里面的原因也简单,从中世纪起,奥地利就是德意志诸邦的老大哥,从十五世纪起,哈布斯堡就一直是神圣罗马帝国的正统所在。嗯,虽说,神圣罗马帝国这个东西既不神圣,也无罗马,更非帝国。但是它的积威,用来吓唬普鲁士的那些容克土包子还是措措有余的。所以现在,虽然论工业实力,论武器装备,论人员训练,普鲁士都已经有明显的优势了,但是那帮子容克土包子却并不能理解到自己变强了多少,还是觉得哈布斯堡老大哥威武霸气,一听要和奥地利开打,就觉得腿肚子抽筋。其实这也不奇怪,即使现在这样的信息时代,不还有一大帮子还停留在八十年代的人觉得日本空自的实力亚洲第一?也就只有俾斯麦和一直生活在英国,见惯了英国人不把奥地利当个鸟看的王太子才觉得奥地利没啥。
.b